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突然今天早上她说我妈跟我说要去内蒙古了 我心里一跳 问她什么时候 她说就今天 开车去

我很多时候时常会因为我爹妈的决策瞬时性感到开心 因为你会多出很多人生中的惊喜 你自己都没有想过的很多东西突然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欣喜早已无法形容你的心情

其实是很开心的吧 因为毕竟是出远门 很令人激动的是一路上可以欣赏沿途风景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爹第一次开车穿行大半个中国到哈尔滨的时候我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向往 那个时候我特地买了一张中国地图 看我爸给我指一个个他的车要经过的地方 心中的向往油然而生 或许是从那时起开始喜欢上外出旅行的吧

很多爱好的tag 并不是一日形成的 而是潜移默化的 在你心里慢慢发芽长大

很多你不想承认的东西 它的的确确就是这么形成的 很惊喜 很意外 很感动 很感恩

内蒙古 老子来了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