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由One day引发的感想和瞎扯

Emma Dexter

Sehun Luhan

大概相像度有百分之五十吧

从昨天傍晚看到吴世勋的那条ins就想写但是不知道如何落笔现在看完了电影回家坐在电脑前吹着风听着敲击键盘的声音

从最初的初见的好感到最后分别时的绝望中间隔了20年期间有十年emma一直在守望又有几年的失望和绝望最后的无望

就像是吴世勋一样。

就当我是个insane吧就当我是个amentia吧就当我是个daydreamer吧那也比万一这些都是真的不是我脑子瓦特了乱想的好我是个疯子所以才会觉得吴世勋喜欢鹿晗这样子的吧

他们在一起的四年就像是一场春秋大梦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最终还是散场

“没那个自信很多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他说。

“我喜欢年上的最好是年上四岁。”他说。

“从第一眼看到lh哥就觉得震惊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长相。”他说。

好甜的人却为他戒掉了奶茶每天一杯冰美式。

冰美式的苦是我加无数包糖都遮盖不掉的。

那是一种直插五脏六腑的感觉。

我还在等你你什么时候回来?他或许无数次这么想过。然后得到的答案是“没那个自信很多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没有人会一直停留在原地包括你。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我关于你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 

 

“为什么不当作emma还活在你身边继续生活下去?那你以为我这十年是怎么过来的。”

 

这句话敬所有人。


评论(1)
热度(4)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