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今天终于考完了期末考最大的一门:审计。

考完之后马上就出去走了走,这两个星期实在是太辛苦了,尤其是最近这个星期。为了复习每天都是2点左右睡觉,早上7:15又起床继续学习,而且还不一定会有好结果。但总是得努力的吧?如果不努力的话,或者也就没有什么乐趣了。

近几天一直在下雨,江浙这一带就是这样呀,但今年的雨水真是特别充沛,去年同时期在学校的时候一连快一个月的大太阳,回家的时候我都是蔫儿菜的。

昨天下午其实也去拍了荷花,但是一直都没找到时间发,今天可算是有时间啦。

365日摄影计划,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你当然可以每天都拍照片,但你不能把你觉得质量不行的给别人看,总得你自己过得去。

好像最近看摄影群里好多人都在说老法师拍荷花,其实有几张还是拍的不错的啦,还是不要妖魔化老法师的好吧?毕竟到了这个年纪给自己找点乐趣真的不容易,而且也挺好的。我希望我老了也依旧喜欢摄影。

明天周五,考完毛概要去报名考驾照啦。我居然也是能考驾照的人了哈哈,实在是有点不可思议。高三的暑假没成年,大一的暑假实习,大二暑假也实习,思来想去还是在学校考驾照最好了嘿嘿。

看到学长学姐们都毕业了,心中实在是很感慨。也就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也已经过去了一半了,做了些什么呢?要真正称得上成就的可能很少吧,但是毕竟还是有兴趣支撑我了,而且对专业也更了解了,更爱关心国家大事了,挺好的。

还在思索毕业旅行的事情,想自驾走遍全中国呀。好像有点过分早了哈哈哈!

明天希望不下雨~然后我想去附近的小村子里扫街~嘿嘿

评论(1)
热度(2)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