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都走了这么久的一个人 莫名其妙听到以前他唱过的歌 就哭了
今天晚上茶蛋专场 放了十二月的奇迹 我一个人站在广播下 背对着所有人 哭了 抹了一把眼泪 转过去 对着陈污雯 笑了

很多时候怀念的 不是这个人 而是那些曾经
每次回想起来 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曾经 真的存在吗
“他们都老了呀 他们在哪里呀”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我不知道在他走之后的那段时间 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他是怎么一个人 走过来了那一个个无眠的夜晚  不知道他是怎么最后拉下脸 或者是对方拉下了脸 跟对方联系
当初不珍惜 现在怎么想 都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感觉
关注清零
哭了还戴着笑着的面具 假装自己过得很好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感情 我只是在不停的追随着 不论怎么样都在追

“现在的我一天天在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我好害怕有一天会放弃这么仅有的几个信仰之一
好害怕的事情有好多

你们以前经历的事情 我都看在眼里
你们什么时候能回到最初的感觉
再也回不去了
再也
回不去了

“随着眼泪消失”
他现在过得很好 所以你也要过得更好

我因为你 喜欢上他 喜欢上他的性格 人品 当然还有脸 在这之前 我没有正眼看过他 现在 手机里存了很多他的图

突然很想从前 突然想把以前经历的再经历一次 不论是心痛 还是开心 都不要这么不痛不痒的活着 都不要这么捕风捉影的活着

只可惜 这些也再也回不去了

往事莫重提
是折磨

欲将沉醉换悲凉
清歌莫断肠

“把时间冻结 而我还想 回到你身边”

评论
热度(1)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