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今天回了家 看到了奶奶 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上个星期在学校做作业 爸妈说 我没回家爷爷奶奶很难过 我当时就觉得心里挺难受的 其实我也挺想回家的 只是真的没什么时间

回家之后看到奶奶满头白发 突然心就抽了一下 我真的好久没有好好看过奶奶了 一直还自以为是的觉得奶奶还很年轻 看到她前额头上都是白发 我突然就很自责 干嘛自己周末不回家在学校里作死其实也做不了多少作业 奶奶把我带大 我就这么回报她的吗 特别自责和难受

奶奶也老了 不再年轻了 我想想我连一张像样一点的和爷爷奶奶的合照都没有啊 从小到达都是他们给我爱 我却一点回馈都没有 我真是一点都不懂事 听到很多人说我很懂事的话 我觉得我一点都不 至少从这件事上说 总是给予他们不切实际的承诺 总是不断的给予他们不可能的期望 很多时候我竟然还怀疑他们对我的爱......

我真是妈的智障了吧......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