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昨天晚上跟着麻麻爪爪她们一起玩儿 还说组了个组合出道了 叫土鸡传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还发了说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自己一直在等着一个人的感觉 后来十一点左右看到clc点赞一下子就安心的不行
讲真的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很喜欢他吧 并不是像爪爪她们说的那样不喜欢 看到他还是会心里一动 看到wsk的时候其实感觉没有看到clc的时候强烈 这是自己的感想 讲真的
他和他很像
很像

今天早上被奶奶叫醒 后来奶奶还把早饭端到我的床上来 端来各种吃的 讲真的 也就只有奶奶对我这么好了 长大以后一定要对她好啊 看着奶奶一个人总是觉得很孤独 很孤独
好想跟奶奶爷爷一起生活 这该死的高考 该死的学习 操 以后长大了 要把爷爷奶奶接过来 跟我一起住 太爱他们了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A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减肥应该会有效果吧我想 因为本来自己真的就挺想减肥了 还有陈佳雯她们监督不吃东西hhh 自己真的是上了高中之后能吃了好多233333

评论(1)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