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一直都没怎么了解过张国荣只知道他很红很红很红
以及 他已经不在了
也是到了高二才知道原来他是个同 对他的兴趣也就越来越深 不是因为他性取向不正常 而是对他这个人本事的阅历 突然特别好奇
2003.04.01他彻底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从26楼上 跳下
他姐姐说是因为他一直都患有忧郁症的原因 可这个原因未免有些牵强与勉强
我更愿意相信 还有别的原因

他说"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呢。

张国荣一直都是一个入戏很深的人 他本身带有的忧郁症 将他困在了戏中的角色身上 投入了全心全意全情 以至于 他利用自己的自闭症给自己为了个大大的高高的围栏 再也出不去 别人也进不来

感情上的失败 内心的煎熬 现实与理想的背离 我更愿意相信这也许是他的死因

活的太累了 就死吧

够潇洒

霸王别姬 是我妈说她看过的最好的
当然啊 毕竟是自己完全投入的角色
全心全意全情

自己给自己下了一包毒药
自己喂自己喝下去
然后笑着 离开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