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Loneliness

终于明白了其实每个人最终活着的目的都是孤独 最终无一例外的走向了孤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里的想法 你什么时候被需要了 你就可以利用 你什么时候不需要了 就可以一脚踹开 这些都是平等的吧或许在她们心里
但是其实并不是 你在经营一段友情很久之后 发现她只是在各取所需 你以为这是友谊
也不算是各取所需啦 就是她单方面索取 你愿意傻不楞几付出罢了
总是会有人付出的啊

一个人在小时候过得不好
长大以后可能会有两种情况 一走上抑郁或者犯罪的道路 二要让自己过得比别人都好
只可惜 我从小到大都过得顺风顺水 小学的时候老师罩着我 觉得我虽然成绩不是特别好 也算还行 还乖巧懂事 再加上家里有点钱我爹会请老师吃饭 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 初中的时候 班主任一开始就特别器重我 觉得我办事能力强 即使是初二换了班主任之后也是 素梅每次都是毫不掩饰对我的喜爱 觉得我聪明 能干 就是太爱玩儿 即使是我初三干出了一系列很多老师都无法容忍的事 她也一直以我为骄傲 高中 高一卷毛对我真的特别好 没话说的好 高二碰到了小丽 也是很好的一个老师

【160721补充 可能她对我是挺好的 但是我不喜欢她吧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有那种拼劲 也不会特别跟别人去争去抢什么 该是我的 总归是我的 我想 我不会体验那种被老师讨厌 同学排挤的感觉 因为长得也还行 所以从小到大不缺爱 至少不缺同学爱 不会因为自己的外表过分担心 这也给我了自信的基础
给了我健全现在这么一个人格的能力

可我还是觉得孤独 因为没人懂你 懂你的人有 但是不在一起 不跟你在一个地方 很多时候都无法倾诉 于是只能憋在心里 你后来才想起来 你只是需要找一个人 好好的说几分钟 甚至仅仅是几句话而已 仅此 而已

长得越大 人越复杂 越难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朋友
于是开始看性格分析你需要怎样的朋友 总以为这样就可以真正遇到自己喜欢的朋友
但是
你还是错了
书上写的人 世界上有 但上天怎么会给你这么好的机会去马上遇见

况且 朋友这东西不能随便乱交 交对了朋友 那你终生受用 如果交错了 你便可能陷入万丈深渊 万劫不复
就像超能狗一样 她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的朋友啊 我这辈子遇到她 也是幸运了 她教会了我很多 有读书的经验 也有做人的道理 她为我想的 比我自己给自己想的还多的多 感谢相遇
然而下星期 我们就要分离了 换座位了 我一个晚三都没怎么好好看书 就是因为这事儿 太喜欢她了 座位都不想换 真的

总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超级懂你的朋友
愿所有人 都能遇到知己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