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我曾经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脱勋鹿的 因为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现在也一样喜欢他们两个 但是不追了

原因么 很简单啊 追他们两个人是不会有结果的 鹿晗是一个理智的人 他知道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知道日后会退出娱乐圈 也知道好好孝顺爸妈 所以一切在文里的情节都再也不会存在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还是那么好 像以前一样 似乎时间对于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用啊 可是终究 他们都在路上 他们还在前行 

退一万步讲 就算是他们真的是情侣 以后也会想我说的一样吧 分别各自结婚 以朋友的身份 过着各自的生活。

太心痛了 所以不追了。

【160721 不 还是喜欢 喜欢了这么多年 不仅仅是因为心痛就能放弃的。

【170506 不喜欢勋鹿真的有病!

【1911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的我好可爱啊。现在在搞bjyx啦。谢谢勋鹿。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