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今天肚子有点儿疼 昨天吃的太多了。结果半夜醒来还在疼 有点难受。
然后收了好多好多图_(√ ζ ε:)_这也算是一个开心的事情了吧 我喜欢上吴世勋真是何其荣幸啊 我觉得吴世勋这个爱豆真的超级好 虽然真的一开始是因为他的脸喜欢上他的 但是后来就不是了 是真的喜欢他人品 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不乱说话 不骂队友的原因 我一直都知道 陪着他走过那段艰难日子的人 不是我们 而是他的队友 不论队友在你心中多么不堪 但是在他心里他们就是兄弟。
之前勋勋北美场不是很舒服的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啊 还要一直表演 一直再坚持 即使工作人员说可以不用上台 他依旧完成了solo 这是对一个职业的尊重 对粉丝的尊重。
或许明显的使命就是给我们带来愉悦 开心 他们终究有天会离我们而去 我们终究有天会揉碎自己当初的梦想 但是没事啊 我们那么深爱过 那么 深深地爱过。
我希望我能喜欢的久一点 更久一点。
请给我们勋勋更多的爱(/Y ω Y\)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