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标题不知道怎么填好 因为这件事真的很心痛_(√ ζ ε:)_

今天下午放学刷微博 突然刷到一条不是五四的也不是鹿晗的 看到了一个别的明星 看到了一个别的明星的着火的事儿 我就点进去看了
看的就是唐安琪着火时候目击证人的图
一开始什么都没看见 就看到一团火 后来看到了目击证人的话 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人烧起来了 而且还是一个明星 看了评论才知道是snh48的成员 因为比较喜欢小鞠的原因就戳进去看了 和超能狗 大饶子 王建豪 蓝蓝长一群人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在唐安琪着火的时候边上还有一男一女 原来那个女的是跟她起了争执之后唐安琪才着的火 那两个人在看到唐安琪着火后 就是默默地看着 一动不动 然而唐安琪因为艺人的本能 只能瞬间捂住了自己的脸 几秒钟的时间 火势马上蔓延至全身 她大喊救命 可是边上的那两个人 也依旧只是看着 世态炎凉
现在唐安琪依旧在医院里没有脱离危险 依旧在病床上还没有醒过来 全身上下百分之八十的烧伤 后来又看到唐安琪小时候父亲就去世了 与母亲相依为命 本来以为就能火了 能让母亲过上好日子了 结果却因为那个女伴的过错 很可能毁了唐安琪的一辈子 苟且先不论那个女伴是不是组合成员 然而我看到的图 我看到那个女伴得下半张脸 我就知道她一定也长得很漂亮。

事情发生了这么多天 话题榜都没有看到这件事 粉丝查了这么多天 连个咖啡馆的监控都没有 连那两个人是谁都不知道 刻意压下来的新闻 让所有人都不知道真相。
甚至还有不负责任的媒体人员 说是唐安琪自己玩着打火机 把自己烧起来了。

......
不敢想象的事 她妈妈一个多月前 开开心心送她出家门 一个月后 以这样的形式再次见到自己的女儿 该有多心痛

我希望 抓到那两个人 不管是不是他们干的 都能从重处理 首先 看到危情不救助 你枉为人 其次 如果真的是你往唐安琪身上撒了磷粉 我咒你下地狱 你也是有父母的人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闹了矛盾 请你为别人的父母着想 真不知道怎样的爸妈才能教出来这样的孩子。

世态炎凉。

唐安琪早日康复。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