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最近发生的事儿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很多都懒得说了而且很多都忘了 讲真的真的觉得14班的人超级有趣儿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萌萌在传一张纸条押赌注说今天晚上我会不会去找叉叉睡觉哈哈哈哈哈然后基本全班人都玩了 只有几个人猜了我不会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电视都看完了我去干啥啊傻啊 然后说全班人分成了两拨人 一边是支持我会去的 一波支持我不会去的
明天早上输得那一方要给赢的人一个随意支配的条件2333333 然后我就整盅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这么玩我

然后昨天晚上去叉叉寝室和哈哈一起用流量看太阳的后裔 先不说男主女主的感情故事 光光是乌鲁克的风景 就足以让我再次燃烧起去当一名战地记者的决心 当然也只是想想罢了 因为我还有我的家人 看了之后真的觉得不论是维和人员还是去那边支援的医生都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要活下来的话
男主和女主的故事 很真实吧在我看来 姜暮烟在快死的时候录音说自己真的很仰慕柳时镇 被那么优秀的人吻过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谁说不是呢 感情真实的不能再真实了 除了柳时镇撩妹有点多 有点点慌之外 其他都很好
不愧是继承者的编剧。
高班长 就这么死了 为了另一个人 他愿意选择自己的死亡 这是大义 他也有亲人 可是还是为了别人 不苟活 把生存的机会 让给了别人
李治勋没有救下那个在废墟里的人 可能真的我能理解 在死亡面前我不可能像柳时镇一样一点也不害怕 或许他是害怕的 但是只是为了让别人打下定心针更好的活下去 他自己也是有羁绊的啊
或许 以前没有 在遇上姜暮烟的时候和在那以后 都有了

总之 太阳的后裔 是我最近几年看的 最好看的韩剧之一 有情节 不烂俗 不把爱泛滥了 好好把握的度 看着非常舒服
不看韩剧很久了 突然觉得韩剧可能快开始转型了吧 转向更好
以后 会更期待的

20160402重新看到这篇乐乎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阳的后裔真是我看过最好看的韩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