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内蒙黑龙江布市20日结束整理

其实说是说整理....我基本已经不记得了...最开始的几天非常勤快每天写日记 而且每天都有好几页 后来就...笔没油了...人也懒了

记得最清楚的 可能(?是别人请吃饭的时间:)

所以记一下

6月30日 下午1:00出发

7月1日 路上

7月2日 上午8:00抵达牙克石

7月2日 晚上 赵阿姨请吃烧烤(露天

7月3日 空闲

7月4日 大雁河生态园+赵阿姨请客吃中饭(来了市警察局局长 付钱

7月5日 空闲(坐船在厂内荒野求存

7月6日 空闲

7月7日 呼伦贝尔 辉河湿地草原旅游度假风景区(辉河度假区老板请吃饭 拿到了哈达 听了蒙古族歌舞 人生第一次喝了白酒 赵阿姨儿子回家了

7月8日 呼伦贝尔到满洲里 国门 晚上水利局局长请吃烧烤

7月9日 局长老婆请去凤凰山滑雪场玩 十分欧式 十分瑞典 中午 魏姨请吃饭 魏姨儿子回家 飞行员 十分帅 漫不经心的那种 下午买菜 晚上请水利局局长在厂里吃饭 我妈亲自做 讨论了国家政治 考研 意识形态 姨和伯伯都十分对我的口味 很好的人 伯伯送了我爸一辆冲锋舟

(期间隔壁公司王总请我爸吃了一顿饭 两公司合作的事儿 诚心 建业总包请我爸吃了一次饭 不诚心 包小三 说什么也没仔细听 人品一般 热爱炫耀

后面的行程有点糊涂 明天睡醒了慢慢整理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