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最近太忙了都没时间写日记

先说个特别振奋人心的消息 我进辩论社三轮面试了 这个也是一个十分兴奋的消息了吧 虽然说过去好几天了...
开始正式上课了 特别的忙 以前从没想过大学原来这么忙碌的呀 刚刚给董衡打电话 董衡说初中高中的忙 是你知道你在干什么的忙 大学的忙 是你不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的忙 哦对了 想起来今天语文课上语文老师很经典的一句话...等等 她说了啥来着......卧槽我忘了 哎哟说我操 我他妈逼不记得了居然 就这么一慌神儿 算了算了
最近在忙什么呢?其实作业并不多 高数刚开始 作业还是类高三的 我的数学不算好 奕儿数学超棒的呀 然后就是辩论赛了 一轮面试的时候一点也不紧张 那个时候最不紧张了 就是昂首挺胸该说啥说啥呗 然后中气超足 然后后来的话就是 二轮面试 其实二轮面试还是紧张的 因为毕竟1vs1 现场辩 需要比较规范的格式什么的 然后就一直紧张着 二轮面试也过了 一开始在最初开篇陈词的时候20秒说不出话 那个时候真的很怕 因为实在太紧张了 后来还好对辩的时候调整回来了 即使最后总结陈词只说了对方的漏洞没来得及完全说完 但是我觉得对辩的时候是真的精彩极了 我这种放荡不羁脑回路清奇的人最适合对辩啦 前后都不适合...也是忧伤 然后准备三轮面试 三轮面试3vs3 更难了 要准备一周 每天晚上10点才能回寝室 但是莫名就很充实呀 很开心了 我觉得如果能加入辩论社对我而言真的是太大的一个满足了吧 嗯 然后还在忙什么呢 就是上课了吧 周一周二课太满了 很累 今天下午泡了一会儿图书馆 我爱学习 学习使我快乐 当了学委 当了会计基础课的课代表 真的很开心了 我就是那种愿意做鸡头而不愿意做凤尾的人吧 说我没追求我也就认了hhhh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要考虑 我现在最大的一个问题是不知道自己的水平到底在这波人里面怎么样 我急需要一个text 转本校 转ACA 转精英班 出国还是考研 辅修计算机语言还是审计税务 都是要考虑的 很累了 心里想的太多了 也没人能帮我参考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怕给别人添麻烦的人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