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存放我照片的地方

大概没人已经知道 我是真的很爱他 依旧很爱他

梦到了一个什么梦让我这么作践自己啊
ex找我 复合 我们如胶似漆 接吻 我吻技并不好 他现在吻技很好 我在接吻的时候又想他这几年找了几个女朋友 但是想想还是不问了吧 我是和我哥一起出来的 碰上ex是巧合也是我的必然 我哥是唯一一个我家的人里知道我和ex的事情的 我和ex复合之后他对我的态度简直天翻地覆 估计是觉得我好了伤疤忘了疼吧
可是我觉得我很快乐 是那种在上醒来发现自己痘痘也没有了 脸色也很红润的快乐
我依旧很爱他 只有我自己知道

寒假的时候有段时间特别特别特别想他 就想联系他 他的手机号早就换了 QQ号还是原来那个 我都能背出来 我想联系他 怎么可能联系不到 只是我不敢 再也不敢了


我或许以后再也没有资格说爱他了
他总会爱上别人 总会结婚 总会有孩子和家庭
我真的很无措 我想他了
我也很想哭


晚上和麻麻聊了一个多小时 她真的是了解我啊 听她说了上次见到ex的事情 还说ex真是个冷感的人啊 我啊了一下 ex冷吗 我以前没感觉到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他似乎 没有特别冷 

麻麻说他现在更冷了 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感

突然很庆幸 原来不止是我变了

评论

© 参商 | Powered by LOFTER